哇~~~

我最近都快瘋了
大家看都沒更新大概也快瘋了

不是懶啦! 最近真的忙

上上禮拜就系暨杯剛結束     隊長超遜就是我~

接著是5/13~5/15生態週      做總召超忙

前置一堆東西    

多虧公關部各位得力助手     總算完成

盆栽成功賣光光~



5/14民歌大賽 

好險中場表演沒出太大槌

不過麥克風拿太近    聲音壓太低     還需要多學學

吉他社的活動真的越辦越好

感覺超棒的!   來參賽的好朋友你們也超棒的~



然後5/17~5/18小生盃

連著打兩天      拿到冠軍大家都表現很好

生二B繼續加油!

5/21再來個生態之夜

四大天王告別作和吉他社表演     練舞又練唱

當天羽球課還被叫去測體適能1600      當我鐵打的啊!

謝謝來看的朋友們    還有辛苦練習的吉他社偉偉跟憶涵~

系館真的頗遠    謝謝你們大家



星期四做了一天的報告   星期五交

明天星期六導的要帶我們出野外    一定超累

下星期一脊椎動物學實驗要上台報告

星期二鳥類學概論、書報討論都要上台報告

還有野外回來的作業

酷喔~~吉他社期末成發緊接著來喔!

耶~~我是策劃耶!!

加油吧!



流水帳還真長~~我很盡力在完成各項任務了

希望期間對大家有什麼怠慢、不耐煩、沒禮貌之處      可以大發慈悲的原諒我耶~

這學期塞滿滿~~期末考不要太快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