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

家裡還真的不錯

因為現在的我

跟快死的人差不多...
我壓力好大

但是是我自己的問題

太緊張了

電腦總是常常出問題

學校規定說要安裝指定的防毒軟體

我一裝電腦就不動了

然後移除又鎖掉我的網路

而且只有我的電腦會出現這種問題

其他同學不會

很多課很多事情或作業

大學老師是會寄E-mail來跟你聯絡的

網路密不可分

我很怕作業沒交或什麼訊息不知道而被當

每天光用電腦就不用看書了

大學  有些課程是跟不同系的學生一起上課

也就是你很多課身邊坐的都是不同的面孔

這還好

但是必須分組

報告作業你要和一堆陌生人一組

你不了解他們的個性

他肯不肯認真?或是她根本不在乎?

於是你的作業成績很不可預測

普通生物學

以前的計概課本記得嗎?

課本跟它一樣大本

厚度跟字典差不多

全英文

超難唸

下禮拜就小考~請各位同學加油!(可是老師!您還沒有開始上阿!!)

生物實驗課

每次上課前交這次實驗的預先報告    叫預報

下次上課前交之前實驗的成果報告     叫結報

也就是除了第一堂只交預報    以後的課

上課前都要交兩份報告

我加入了系籃

練完很累

每天又都人力不可抗之因素而太晚睡(藉口~) 

於是我    生病了

晚上睡覺鼻塞加喉嚨腫痛   打呼跟雷一樣

我室友   (就是你NONO!還笑~)

把我的打呼聲錄下來放在他的無名=..=

討打阿!!NONO我要每天戳你的肚子來報復ˋˊ

好啦!總之今天我回家了

去了很久沒去的一中   居然有點懷念那逛爛的每家店

看完醫生去找西瓜  好巧他也在附近

看到他   真的很高興

終於見到我很熟很要好很有親切感的

那群朋友的其中之一

喔賣尬~頓時心中感覺超好

他也挺辛苦的  素食中午就關了

晚上常吃泡麵

降不行阿~西瓜!

唉~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ESWZ1_-kq0&mode=related&sear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