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很久沒更新啦


真的有點忙耶   

搞不懂植物形態學跟實驗課爲何都要折磨我們這麼痛苦 

實驗課上到很晚幾乎10點     然後我們這屆又要開始寫預報

畫那個圖    也不先講哪張PPT有

光找就可以找很久

唉~~~~~~~~~~~~~~~~~~~~~~~~~~~~~~~~~~~~~~

害我每次都要

用相當不願意     自己也覺得可惜的情況下

說我要打報告什麼鬼

然後你們出去我沒跟到   



很多時候      該說的話都沒有說出來   

在要講的那一刻  先在喉嚨卡一下

然後說出來就變另外一句一點意義都沒有的無聊話語

然後我就開始後悔     沒有講出來

雖然只是幾個字     要是可以變更好

那我真的應該要說的     我真的不想輸


啊~~星期二晚上打球超酷的喔!

因為前一天沒什麼睡

練系籃操完體能     然後打全場

我每跳一次     小腿就抽一次

還伴隨著放槍不斷    哈哈     我真的很努力在改進吼

結果打到有一球上完籃

下來小腿就結成一塊

我自己想要把它扳回來都沒辦法     實在抽的很用力

趕快叫小黑直接幫我壓     超痛    但是那情況超好笑的

哈哈

所以大家      如果要打球記得要睡飽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