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撐完上午的課
畫了幾張植形的圖以後

很難畫不是我在講

收拾一點東西

騎車回家囉


想買一個大背包

因為住外面   不能隨時回家放課本

生態系的書又特別重   星期三還要帶網球拍

我們全家     又一起去一中了耶



突然發現     很多東西

已經不是像以前一樣      想買就買了

看到好多新出的球鞋

我拿下來      翻到鞋底     看到價格

然後放回去

好多在打折的衣服

我媽說:「 看到喜歡的就買沒關係。」

呵     買了背包我已經開始感到愧疚了

球鞋    再把它穿破一點

有錢就可以打扮成型男厚?     我想也是

既然先天上已不具型男優勢    那後天就別太費心好了    哈哈

等我有打工或是少買那些有的沒的    就可以買啦~



星期六跟大家去吃飯

好久不見西瓜

你頭髮一直都好飄逸  國標小王子阿

蜥蜴  哈哈希望下次巧克力傳情我們都能收到

蟑螂  東森幼幼台會嚇到小朋友

大綠  加入吉他社好好加油啊~妳相機真的好貴

聊一大堆八卦

高中真是混亂     我什麼都不知道啦~哈哈

然後想用上次跟跳跳出去玩的時候

面無表情     手呈90度擺YA的照相POSE

真的超難的     我每次都笑場很嚴重



( 我們在討論路線  杯子是學校 左手往梧棲  右手往大雅)




生活很簡單   但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