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就這樣過去了。


我記憶力不是說很好,記得的,都是些瑣碎的小事。
事實上,我習慣跟著學校的學期制在過生活,暑假前我大體做了啥,也許要想個一陣子,才能好好回答。

這學期剩沒多久,想想,我學到很多,也喪失了不少。

聖誕節就這樣過了,好朋友的生日,我們小小的聚餐,小小的玩。最後衝到東海買大號禮物,讓他實現重低音環繞房間的願望。

跨年我和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去吃飯,那家店雖然氣氛不錯,但確實有點貴。感到對不起的是,我沒辦法陪你們玩通霄,真的很抱歉。

2008的第一天,中午去學校練網球,4點睡真的有點累,不過網球一直頗爛的我,大一的時候距離2.5m的對牆擊球及格是10顆,我考了......10顆。這次至少有4~5m以上,及格要15顆,我可不想被當體育啊!練到4點,好像還是不到10顆。但也只能希望練習4個小時有效,然後衝去吉他社練習。沒錯!隔天考完網球以後,緊接著就是吉他社期末成發。

其實跨年前剛從蓮花池回來,那裡真的超級冷,而且我的睡袋一點也不保暖,半夜都會冷醒睡不著。在森林中調查植物不是件輕鬆的事,要忍受低溫,陡峭的地形要小心不能滑倒,這一趟,手腳都是擦撞傷,還被組員踩落的落石打到,好痛!回來後只睡兩個小時,完成隔天的作業考試。

改不掉的先走後帶,上籃太急就放槍,傳球失誤。還是要再多學習。即使越來越適合打前面的位置,但是被派到後面的時候,也要好好努力。

吉他社的成發順利結束,成功讓很多人見識的學長姐的厲害,也不小心在唱自己最喜歡的歌時,緊張到太用力而破音,彈奏的時候,也很緊張幾個音沒彈到。只能安慰自己當做經驗了。


我總是讓自己很忙很忙,是不是想藉此忘記什麼我不確定,但卻漸漸發現,不知不覺中失去了很多,因為我的不成熟,不會處理,瞎忙佔據我整個生活。如何是好?



新年你有什麼新希望?不管是什麼,要加油!
祝你能實現。









對了,那個網球很爛的我,考試當天很幸運的,

打了43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