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     我還是忘了


在人前     穿的好看一點

或是每天刮鬍子之類


可能     我還是忘了

在朋友面前     收斂一點

互相的     再多一點


可能     我忘了

走了之後      連再見也沒說的人

努力忘記的臉     越冷    越是清晰


好冷的早晨    我努力從被窩裡爬起來

我轉開新聞    去刷牙

今天我這樣    明天我依然

忽略了太多

生命中最簡單    卻又最重要的小事情




                                   那爲何要這樣闖進來       又一聲不響的離開

                                   給不了太多     但是      過去已過去



還是好累耶     我跨上機車

往學校      呼       打起精神吧

我這樣告訴自己



                                     現在      在哪裡了?



我提起筆     筆記的速度總是跟不上

我畫了個圈     幾條線     沒有意義的

寫了幾個字         熟悉卻遙遠



我還在這裡


我沒變

然後





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