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開始的時候

和NONO、育慈他們

幾乎每天晚上都去吃宵夜

去麥當勞、肯德基、鵝肉麵、火鍋.....

花了好多錢

撇開吃這些好料的,我其實是比較喜歡跟朋友一起吃東西的感覺啦!



有天我領完錢,照慣例拿了明細一看。「 哇靠...糟糕...」     

從來沒有花這麼快過。


考慮一下之後,我決定再度過起省錢生活,實行『 星期一二三,土司當晚餐 』。之前我就這麼吃過了,並不覺得有什麼不妥,而且土司一袋30~40元,抵掉三天的晚餐,算是相當划算。前陣子看新聞,最近物價上漲,土司可是搶手的咧!


原本我是都吃白吐司,後來覺得實在沒什麼味道,就改買全麥土司,比較香,而且有一點點甜味。其實如果大家真的想這麼吃的話,還是塗些果醬或把土司烤過會比較好吃。我是比較習慣了,頂多買個飲料配,直接吃土司就可以當正餐。

之前在報紙看過留學生寫的文章,她在國外的時候,也是必須要省錢,而且國外晚上很少賣吃的,不像我們有夜市、攤販小吃賣到12點多。那邊的賣場、超級市場又都在郊外,打理食物是個麻煩。後來她發現一個省錢,營養價值又高可以吃飽的方法,就是把土司塗花生醬,然後夾香蕉切片。我也曾試過,還蠻好吃的,不過香蕉和花生都是熱量很高的東西,雖然一點點就能吃飽,但是怕胖或長痘痘就別太常吃喔!




幾個禮拜以後...

前幾天,我做了一個有關土司的夢。我買了一些土司放在家裡,然後我媽又買一袋給我,不知道誰又送我一袋。然後不斷地有人送我土司。我家的土司就越來越多,越來越滿。從堆滿中間的地板,到變成土司地毯,跟著土司大廈出現了,然後是土司山脈.....




「 哇啊啊!!!!!!!!!!」









然後我就嚇醒了。=..=


OK !  我決定以後不要這麼常吃土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