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時光飛逝
轉眼間...



我沒有要寫國中作文的意思

不過20歲真的有點快

幸好我有好朋友陪我度過

搞笑王偉居然跟我同一天

我就請他吃飯啦~~~哈哈

一堆人跑到風采去吃火鍋吃到飽

我都沒夾到幾次肉   ( 朋友群真厲害!!吃到飽很符合大家 )

NONO跟育慈還有葉阿買了很多禮物給我

相當感謝 

還有襪子阿~~趴平T頭小芳小喬~~跳跳的大家~~MSN啊!

大家人都很好耶!

哈哈


嗯...雙魚座的人還蠻多的!!

今年什麼星座都跟雙魚最配~

希望雙魚的大家也都生日快樂!

雙魚座的人都很不錯喔!  

我也是雙魚座的!!          ( 鋪梗鋪很久~ )  



那最後~~謝謝給我祝福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