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累阿~

昨天下午去中醫打球

回家後還是一直做伏地挺身跟仰臥起坐

然後...

阿培很晚上線

告訴我明天早上''7:00"打球(請記住這個時間點)

我說OK 劉立傑也說他7~8點會到(請再記住這個時間點)

於是我大約1點多才睡著唄~

隔天...我大概七點多才到吧~

整個人超無力

走進去...沒有他們兩個??

我只好先去吃個早餐

8:40的時候~阿培到了   9:00劉到

哇靠!!早知道我就多睡一下~

然後開啟了我找回球感之路

打到11點多~快掛了...

回家洗個澡~人到了一中!

跟佑澤去買東西

我買球鞋  他買POLO衫、內褲、球衣、球褲

逛完腳跟踩了幾百顆檸檬一樣

回家吃完飯

昏倒在床上

現在爬起來打這篇

順便連絡一下明天要打球的人物

呼~~我累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