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被鬧鐘叫起來

全身痠痛阿~~

然後千民就打來

哇靠他已經到了...

我還在床上翻滾掙扎耶~

準備一下大概8點多到吧~

看到佑澤跟徐名賢已經在等了~

停好車進去又不見人影!!(難道我眼花??)

原來他們兩個躲在飲料機後面  =..=  白痴...

接著我們的人陸陸續續來了

一開始沒球場

是跟2個在練的說來打3 on 3才有球場

他們兩個互相不認識(暫稱A跟B)

B比較務實的打球  投籃前會再往前墊一步

但是傳球猶豫很久~

A是還好~~可是居然在我面前耍球(我和小白都有抄掉過)

大家都有玩到~連來插花的呂明松都有打到~~(他是隱藏人物~要打密碼)

後來陌生組突然變強了~~變很準

A一直站在3分線單手投進(是怎樣=..=)

阿賢就說:因為他戴上頭巾!!所以他發威了

哈哈~~還真的咧!!雖然他的頭巾很小~很像手帕

但是變準是真的阿~~~

後來他們都走了

剩下我們自己的人在打

大家都快沒力

就開始比3分誰進的多

最後要散了  我就跟佑澤千民名賢去吃麥當勞

佑澤很餓  點了一個勁辣雞腿堡參加一個麥香魚堡

跟豬一樣=..=

回家我洗完澡   昏睡

2點多被我弟拉起來陪他玩陸行鳥大賽車

晚上還要上電腦課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