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老地方
那是回憶的收納盒

秘密的保險箱

裡面看的到你的微笑

還有你的不堅強


這天        我走到了我的老地方

跟記憶中的一樣

沒什麼改變

我帶著我的吉他        找到了我常坐的位置

坐了下來

天氣很好      一點點風        一點點涼

已近亥時     遠方的天空一片黑

很深沉

抬頭看

寒星幾點        不太亮

不怕             老地方有燈光

胡亂刷了幾個和弦

我開始了我約定中的彈奏

曲子不難    卻練了很久

咬字有點生硬

對著空氣我居然有些緊張


突然間暗了     燈熄了

沒有人了

我輕輕的躺下

風拂過臉很輕柔

記憶裡有張笑容

那麼熟悉      卻又轉瞬被吹散

如今剩飄邈陪我      一種憂傷的氛圍

把手伸直      在渾沌中拼命的揮動

什麼也沒有     星星原來摘不到的

一陣一陣         回憶像海浪

不斷的打向心中那片沙灘

好多好多       很多隻手從黑暗把我拉向更深處

死命的掙扎      喊不出一點聲音

突然     一切靜下了

東方的天空淡了

原來不知不覺要天亮了

一眨     已是早晨

天空藍的好快     藍的讓人暈眩

我伸個懶腰     起身

吉他差點忘了    右手俐落背上

還有課呢       我嘴裡嘀咕著

拖著腳步      踏上歸途


「  喂!    我還會再來的!  」  我笑著


我的秘密      我的老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