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與冬天無關

即使它一直讓我們覺得好冷    好冷
靜靜的   就好

拜託

也許有點音樂

但還是帶點憂傷     

這才適合我

在我的世界

不再沉重

只有輕鬆

閉著眼睛就會睡著的舒服呢

冬天裡的太陽    曬著    真好

來不及了...

也沒關係

讓它過去吧

我是落入過深淵的人

明白怎麼爬起

早就學會裝作不在意

這種結果早是預期

還是可以笑的

不然~路這麼長

怎麼走

那麼   微笑吧

我懂   我知道

香味    被冷風吹散了

能給的

也只剩下     東國度第十首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