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第一次阿蒼盃大受好評

未參加的朋友也向我反應

希望能有機會再與各位切磋

因此將在八月底以前   再辦一次

地點還是暫定台中體育場

因為多數參加者的住處遠近考量

遠一點的實在很抱歉

如果有更好的場地    希望能提供意見

這次參加以回應留言方式來做簡單報名

並請回覆以下問題:

1.你在八月底什麼時候有空(約20號至30號)?  因為佔場地問題    

 所以希望你留的是星期一~五的時間

2.你希望這次是純粹挑戰賽(不用報名費不計名次不發獎品),還是

   比賽(須繳報名費計名次並發獎品)?

3.假如你希望比賽,請告訴我你的隊員是誰?還有,你希望繳多少報名費?
(有50圓和100元兩種選擇,獎品是全數報名費由冠軍隊領取  我不會從中謀利)

注意:這次並不限定妳要是新社的同學,只要你是我認識的就好。另外,同一位隊員
最多只能參加兩隊  還有  假如報名人數未達12人(或是四組)以上,那大概就不辦了
哈哈~

重點還是希望大家玩得開心啦!!

這可能是暑假最後一次人數較多的了~

因為我看各校大部分都是9月多開始忙碌  也差不多要開學

以後見面機會不多

還是希望大家踴躍參加啦!!

獎品不重要~看大家意見~

只是有人覺得這樣打起來會比較認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