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躺在床上 

思考分開與相聚

一些人 一些事    一些朋友人是很奇妙的生物

我們建立起科技與大自然的圍籬

在享受方便的同時

卻不斷的渴望大自然

然在這個圍籬裡

人與人是不同的生命體

以行走的方式在街上穿梭游離

陌生的機率百分95



而一個了不起的制度

叫做   班級

將我們如同分子般緊密結合再同一個空間裡

緣分

曾經妳我的心藉由一段叫愛情的東西

緊緊相連

雖然我並不確定它是不是一條紅色的絲線

但它曾經帶給我很多情緒      與想法

曾經你   還有妳    或者是妳你妳你妳   跟你妳你妳

都被這種東西束縛

不論是喜歡  討厭    愛慕    仇視

我們對另一個同樣稱為人類的

總有獨特的情感在

我想我們都該珍惜

不管你是不是真的討厭或喜歡      她(他)

至少他讓你成長   學習了很多

朋友該更加維護友誼    仇人早該化敵為友

你說是不?

永遠也忘不了的  北屯606  五權306   新社601

以及我的所有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