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9點

又是台中體育場    我們

小白   小晁    千民   我

要出發啦!!!很順利的

我們沒有走錯路

直達會場         人超多.....

因為我有一元愛心票  所以只要一元

進去後~~擠來擠去

簡直就跟補習班博覽會一樣

幾乎所有店員站在走道兩旁

不停的發傳單    說要為你介紹

我們大致繞了兩圈  就跑到中華電信的區位休息

他們有3台電腦供人任意使用

2台電話任人打

我們還用來上即時通   我還上我的楓之谷

原本以為我們已經很扯了

後來有一對小朋友

居然跑來下載爆爆王

兩兄弟就開心的玩了起來

=..=

我買了一個耳機150圓

小白買了9個墨水夾1000元

然後我們出去

消費滿500可換贈品

你知道小白花了1000換了什麼??

溜溜球一個    對   沒錯

就是溜溜球

千民很愛玩

接著去肯德基   真好吃   兩塊炸雞配小可

一人只要75~哈哈哈

順便討論接下來的行程

就想到要去小白千民未來的學校      中山醫學大學

只知道是在文心路的哪邊

結果還走到要下大坑口    真是一群笨蛋

才發現在另一邊    相反啦!!

騎很久才到

而且剛好今天有新生服務

真是太屌了

還有人帶我們參觀校園

後來去靜宜   

想找裡面的7-11

找超久終於看到        沒開

差點崩潰   7-11不是全年無休嗎?

又累又渴的我們   找到飲水機之後得救

再度恢復體力

在靜宜看到有人練舞    還在旁邊笑

真是有夠缺德

然後我們就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