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舊的校舍二樓

舊舊的樓梯    斑駁的牆壁

我坐在教室裡    彈著鋼琴

鋼琴聲輕輕的   柔柔的

記憶裡妳的手  也是輕輕的   柔柔的

陽光輕輕的透進來   

妳被鋼琴聲帶到教室門口

門咿啞被妳推開    柔柔的風把妳柔柔的頭髮吹起

鋼琴沒有停止  我早知道妳會來

妳是我最不想失去的

在這淡淡的   飄著檸檬味   還是什麼我不確定的香草的味道

眼前一片紫色的林

付出是不用理由的   忍耐等待也不需要

溫柔是不說出口想必妳能感受到

我希望   妳能快樂  

一切       




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