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4gJt4DlvNBA


我會 ...好好過...





聽說抽菸心情會變好?

聽說喝醉了就會忘記傷心事?

買了一包菸   一瓶酒

他坐在橋旁邊

一點也不想碰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沒感覺了嗎...

曾經說過要一起完成的夢想

妳學設計我學煮咖啡

總有一天要開一間很棒的   咖啡廳

假的?

還是忘了?

手上帶著是妳送我的手環

一對的手環

「  在一起了就不要輕易分開   」送給男孩的時候

她是這麼說的

男孩輕輕將它解下   放在旁邊

既然妳沒感覺   那...

我就先離開吧!     我相信有一天妳會懂得

趁妳還沒對我感到厭煩   就別再吵妳了

這是最後一封簡訊了  好嗎? 

     「啊! 那是很重要的...」    男孩的手環掉到馬路上

叭!!!!!!!!

眼睛睜不太開   胸口熱熱的

一堆人圍在他的身邊   很吵雜   但他似乎都聽不到

握緊手   還好   手環還在

對了! 簡訊!

男孩用最後一絲力氣按下發送鍵

[  今天過的還好嗎?希望妳每天都很快樂喔!我明白

   愛不是用嘴巴說的   但還是想讓妳知道:我很愛妳

   真的!在看電視厚~好啦!不吵妳囉!記得要早點睡嘿!

   晚安: )     ]

「  太...好...了!  」倒在地上的他   輕輕闔上眼


嘴角揚起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