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下午

今天風很大

窗簾被我收到一邊免得它呼呼的不停翻動

前幾天從阿嬤家拿來的風鈴也趕快收起來

不然會很吵

原本只是想聽到一些風的聲音

讓酷暑燥熱的夜晚    感覺到有風

心裡會涼一些


右下脇的瘀青退了一點

這幾天打完球實在痛得要命

可我還是去打球了    過程中不會有感覺

痛得連起床都難

不過我想快好了     看過中醫淤血都推出來了


我爸說第一杯清涼暢快很好喝     第二杯像在喝尿

想喘口氣的時候    啤酒倒是不錯

夏夜      靠著陽台      挺涼

不為什麼     當我想起了什麼

配著突如其來稍嫌苦澀的回憶湧上心頭

其實有好多話     一口氣吞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