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嗎

好久不見了


一跟女生說話就臉紅的你    現在應該不會了吧

高中的時候    我們每天一起追著公車上下學

從你家到公車站很遠     但是你總是比誰都早到  

天氣冷到不行    還是遠遠就從車窗看到

你單薄的背影     騎著腳踏車



很小就開始吃素的你    有著一副好心腸

很少拒絕別人的請求

雖然偶爾有點逞強      但還是依照自己的原則在走

我一直認為    你一定會因為你的善良而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在人群中不多話的你    總是隱藏自己的你

過的還好嗎



高中畢業    你們家班到我家附近

開了家素食早午餐

我們全家也去過幾次

上了大學沒多久    沒想到你居然交了女朋友

我想你應該過得不錯吧

也一起出去玩過幾次的


                                                        有些事情我們真的沒辦法預料      只能在來臨的時候    逼自己去接受



抱歉     這麼久沒跟你聯絡

我偶爾問起     你都說還好

印象中         伯母總是笑的很開朗的




沒想到還是離開了


抱歉     你還好嗎

不必隱藏自己的心    沒有什麼需要往自己心裡流的淚

大哭一場也好       一起喝到掛也好

該發洩就要發洩

我知道你可以     慢慢平復




你好嗎

希望你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