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難過    有我







各奔前程

你往北邊    他去南邊

還是海的另一邊

我留在中間    說再見

一個個長大    男孩手中才握著飛機

女孩抱著娃娃     夢想在飛

抬頭看    遠方    天邊白雲陽光

有落日餘暉有晚霞   含淚

18   誰曾說急著長大

我不要了我不要       我還想看著你的笑

大吵大鬧大喊大叫大笑大瘋大玩之後的     寂寞

你是否也有     還多點難過

要回家要結束          孤獨

你是否   也想哭     還有點不捨不服輸

怎麼長大了    怎麼要分開了

我    想給你勇氣

你是我朋友還是我同學還是我親人還是我兄弟還是姐妹還是我好愛好愛過的

都是我ㄧ輩子不會忘記的

看到這話    該知道

我們要分開     離的更遠些

你會更成熟些我會長大些    

用力踩著生命中每一步   要勇敢

眼淚不用往肚裡吞   

心情會慢慢平順

拜託拜託    走了之後別忘了我

你是笨蛋是白痴是豬還有白眼睛      但是沒有你我不行

親情愛情友情你我的感情     會幫你衝過層層雲海

需要我的時候      我在

男孩女孩     乖

我們都在長大   不代表分開

需要我的時候      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