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心中

會不會有所謂的忘記

忘記人忘記事或忘記物甚至某些場景

儘管那在你我心中

是如此重要
這個暑假是18年最長的一次

免不了有許多無聊或者浪費時間

但也不得不承認

是最豐富的一個暑假

去了很多地方走過很多路

遇到很多事

還有許多意想不到的美麗

很多人在我心中

留下的深刻回憶

也同時證明他們的地位何等重要

好像大家都在不斷的聲明

這些事情

然後一次次的衝擊

一次次的提醒

此刻無法忘記

那麼以後呢?

當大家開始忙碌

有了新的生活圈

你我的地位

是否仍屹立不搖?   在彼此的心中

未來捉摸不定

漸行漸遠的     是否不再回來

當想再一次談笑風生

卻發覺跟不上腳步 你的

缺口越拉越大  被時間

哭泣 有用?

騎著摩托車眼角溢出的

還撐著說是風沙吹的

誰阿?好像很重要 但記憶裡的面孔卻越來越模糊

十年   你會不會說出這種話

好像感傷

承認我很惆悵

不想失去的     早就不在了

好吧!看開

握緊我所擁有的

忘記      才沒那麼簡單~

別讓這種恐懼~把你我包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