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你還好嗎

我想應該不是很好

認識你這麼久了     總是覺得很瞭解你

但好像有時候並不是真的了解呢!




大家常說你長的還可以

但我知道你一直對自己很沒自信吧

甚至你覺得自己其實醜陋平凡的不起眼

又或許是這樣     你總是害怕自己會讓別人失望

當別人對你有所期待的時候




你總是表現的自己可以完成很多事情

但過程都相當的勉強是嗎?

其實你沒那麼厲害

都是別人的幫助或是運氣

我想是因為你害怕失去存在感

所以寧願被人需要吧   





你的個性優柔寡斷

深怕做事情會做錯做不好

因此總是給自己很多壓力

別人怎麼說你怎麼開玩笑

都是一笑置之

但其實你都很在意     也希望能做的更好吧

你的看似嚴謹其實背後充滿了慌張

試圖用盡所有的努力掩飾失敗的可能性

因為你害怕會讓別人失望嗎?




為什麼

要這麼在意別人的眼光呢?




認識你這麼久

你的愛情似乎總是不完美

每次的傷害對你的影響極大

痊癒的時間過長

當你在害怕重蹈覆轍的時候

為何總鼓不起勇氣改變呢?




哈   我記得你小時候很愛哭喔

連看到別人哭

你的眼淚也會忍不住掉出來

好像一直到了小學四年級

有次被別人取笑竟然就發誓不哭

那之後到底過了多久      你才又掉淚了呢?

現在總是習慣在人前隱藏自己的感受和眼淚的你

會不會覺得累了呢?



你看起來似乎很獨立

但其實很需要朋友吧

有時候跟朋友聚在一起的時候太開心

散了之後反而會有點沒辦法承受空虛感

那個容易陷入深思的你

是不是因為想起了什麼     才讓無止盡的落寞再度包圍呢?




有時候覺得我似乎對你有所虧欠

看你汲汲營營了這麼久

好不容易想放下一切     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但好像不行了是嗎?

當你又再度用笑容對我掩飾

我突然覺得胸口好像被你揍了一拳

那壓力似乎讓你煩惱的想吐



嘿    真的很抱歉

如果這是你必經的路

就強健你的心吧

雖然我知道它並不堅強

那何不裝作它很堅強

反正還不是熬過來的

再疲倦也要假裝

就算這個世界沒有人會陪伴你

至少我在一旁



若你跌倒    不想起來就稍微休息一下吧

但總要站起來的不是嗎?

雖然很對不起    

還是努力繼續笑吧

就算......





至少我會繼續瞭解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