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剛起床的時候,

天空的顏色不同以往的晴朗。

才下過雨的樣子吧?

--------------------------------------------------------------------------------------------------------


「五權的體育長褲顏色真的不好看耶~」

「ㄟ!你講話聲音好像鴨子在叫。」

「哈哈!那以後叫我鴨子吧!」



--------------------------------------------------------------------------------------------------------



刷過牙洗個臉換衣服

沒什麼正式的,只好挑了件襯衫

好久沒見你,在這種場合裡,我想我還是不能太隨便




發動機車的時候,天空好像又要飄起細雨

該不會是你想對我說些什麼吧?   是嗎?

你心情還好嗎?

記憶裡鮮少有你不高興的畫面呢!



--------------------------------------------------------------------------------------------------------------




「ㄟ!這遊戲輸了要打一下,你贏了怎麼不打她?」

「我爸說絕對不能動手打女人。」

「噢拜託!輕輕打一下不用太大力吼~~意思一下而已,我們只是在玩啊!」

「不行就是不行。」

--------------------------------------------------------------------------------------------------------------





噗,如此老實正直的你,怎麼突然開這種玩笑?

這麼久不見,還耍什麼幽默啊!



我慢慢加快了車速,迎風吹來的是那年我們穿著國中制服的畫面

好遠......


走廊上奔跑,被生教組長罵,衣服沒紮好。

雨似乎有些漸強,難道你也被這些回憶感染了心情嗎?




前幾年輾轉從朋友口中聽到你跟她分手了

我倒是挺驚訝,原本以為你們是步入紅毯那一型的呢!

不過有些事不能強求,該結束的就好好放下

抱歉那時候沒有陪你聊聊

讓你心口上的傷如此嚴重



-------------------------------------------------------------------------------------------------



「喂~我到了。     對,帶我去見他吧。」


托你的福,讓我們幾個好久不見的朋友又能聚在一起

我想是這個方向,畢竟也只有這個地方標示著你的位置

在我身後的勤偉也沒走其他路的意思,那就是了吧。



「上次來的時候,他是在那個地方。」

「好,那我們先等一下婉真吧。」



過不久,婉真也來了。



「嘿,好久不見。」

「對呀。」

「見過他了嗎?走吧,在那裡。」

「嗯,走吧。」



終於到了,看見你爸媽還有你妹



他們用微笑迎接我們

我看見你了


「叔叔阿姨你們好。」

「哎呀~是國中同學呀,哈哈哈!來,阿妹呀~帶他去見妳哥。」



你媽跟你妹都跟你長得好像,哈哈,而且都好開朗。

然後由你妹帶著我到你面前。










「哥,這是你的國中同學。他來看你了。」













「嘿!你好嗎?」

「好久不見.....哈哈......。」

我實在......不知道能說些什麼......


你爸媽跟你妹很開朗喔!這樣你應該也很放心了!

癌症很痛苦對吧?

你真是厲害,跟它奮鬥了這麼久

不過一切都結束了

就到這裡囉!







希望你......到哪裡都很快樂。

                                       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