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球打的超累

好像是跟校隊打吧

一直跑   累到肚子很痛
不是想上廁所的肚子痛

雖然痛的感覺差不多=..=

今天還去看了吉他社的迎新表演

還蠻厲害的

讓我很有衝勁 之前還在猶豫熱音呢!

網誌的更新速度變慢了

大家應該都發現了吧!

其實我每天都想打新的網誌

但是很忙

說很忙也不太對

應該說我不會調配時間

還沒適應大學的模式

每天都覺得事情做不完耶!

很久沒打''夜窗隨筆''

我覺得那是很好的主題

但是總是塞滿滿的我的腦袋   暈

 大學  我想唸書耶!!

因為已經失敗兩次了(國中學測與高中學測)

該學到教訓

我還想去做交換學生

好像很難

好不容易選上了先發

努力總是有成果的

眼前還有很多目標等著我去達成

希望大家都好好努力喔!!


跟NONO一樣努力~哈哈哈(笑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