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營阿~~真好玩

前一天晚上先去了東海別墅逛逛

怎麼好像沒逛幾次就逛膩了=..=

回宿舍以後混到3點才睡

七點半要集合耶!!!


果然不出所料七點
13分才起床

迅速的三人組~哈哈

因為這次去的是苗栗的通霄海洋生態館

所以整個活動以海洋為主題

我是烏拉拉烏賊隊~(真有喜感!!)

隊呼來一下:

烏拉拉~烏拉拉

烏拉拉烏賊隊   青春活潑有魅力

烏拉拉烏賊隊~!!!

還有配動作的喔!!

因為跟台文系和資傳系合辦

所以組員是三系打散的

認識一些別系的朋友

還不錯啦!!

到了那邊先鋪帳篷(我現在會鋪帳篷了喔!!)

然後是大地遊戲

有一些很奇怪的遊戲

像什麼人體烏龜烏龜翹

我每次都同時翹右腳跟右手

就輸=..=

還有很多遊戲啦~

我們最後還的第一名咧!

晚上的營火晚會

HIGH爆了!

在沙灘上玩

原本是想跟國中高中一樣都站在後面看就好

結果被超HIGH直屬拉進去跳

就一直跳到結束(自己也HIGH起來了=..=)

接著學長姐們帶我們去拜拜

要去夜遊闖關

一組一組出發~~各組等待時間還聽鬼故事增加氣氛

換到我們這組出發時

還剛好聽到別組的尖叫聲    真刺激

關卡都是一些故事或迷信擷取而成

還有學長躲在橋下抓別人腳

好死不死抓到我=..=

我以為是鬼針草   一腳踢開

聽說他之後就再也不抓別人了

~~對不起啦!!

然後這晚搞到5點多才睡

隔天整個昏頭

去玩山訓精神就來了

因為高空垂降和走鋼索都超高的

會怕~~

上去的時候會緊張~~下來就不會了

最後的小組表演   我們又得第一名

實在是幸運

哈哈

回程在車上睡回靜宜

超累的咧!

真是感謝用心的學長姐們

還有值星官(兩天都不能笑   還要忍)

是我就憋不住笑出來

不簡單啊阿阿阿阿阿阿!

這是NONO那組的小組表演   動作都跟原版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