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說19歲會衰的啊
我最近很可憐

春假要做報告

都在新社繞來繞去

拍了一堆照片

完全沒有跟朋友出去

這也不是最慘的啦

前幾天電腦中毒

拿去重灌

結果要拿回宿舍時主機''跌倒''

再拿去修=..=

滑鼠也不能用

只好再去沙鹿買個新的

我爸超累

載著我跑來跑去

很折騰

電腦的部份現在大致上OK了

不過又有一堆事接踵而至

我......唉....

這學期真的很難熬耶~~

不能太怨天尤人啊!!

好好努力吧!!

順帶一提:

我春天演唱會表演的 ''寂寞的季節'' 彈的不好

經驗不足咩~

那把吉他我無法掌控   哈哈

當主持人還要演''驚驚''      犧牲很大耶

感謝有來看的朋友阿!!   辛苦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