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天聽到你的消息
確實對你有點不尊重

我一開始有些懷疑不相信

畢竟這種事情怎麼能當作愚人節的玩笑

但他再次堅決的跟我說了之後

我也問了一些人

確定了     你真的走了




高一的時候跟你同班

你很好相處   很親切

你的手很巧    會做很多東西 

還記得有次我問你

怎麼上了高中還是一直理平頭?

你摸著頭    笑著說     因為你習慣了

也不覺得留長一點會比較好

我印象最深的     是你那時候的笑容

後來分班了     比較不常跟你聊天

但在走廊上遇到    你都會露出一直燦爛的笑容回應我



我以為     即使畢業後不常聯絡

但是以後哪天

在路上遇到了

我們會突然覺得對方的臉很熟悉

我們會一起笑說臺灣怎麼這小

我們會約好哪天再去喝杯茶

那麼現在     我的自以為     敗給了台灣交通的殘酷

你人很好我一直記得

我偶爾閉起眼會浮現你的笑容

放心不會有人把你忘記


希望你走的平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