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我們14個人去貴族世家

吃完去NONO的新家看看

很棒耶~感覺很好  豪華耶!

NONO昨天下午就幾乎搬完了    只剩床

下午我們也去跟房東拿鑰匙     其實也可以搬了    不過有點懶

但是一回來     看到他的位子清空

感覺很不習慣



時間過的還真快      我們三個就要分開了耶

雖然大二有些課一樣      但是不會像現在      晚上還可以抬槓

互ㄉㄧㄤ        互相幫忙     很晚三個都在床上還在聊天不睡覺

一起出去吃飯      叫對方起床      一起買東西

一起走去上課          像上學期還拍了一堆很好笑的影片   

以後很難有機會了

我常常講        很幸運可以遇到你們兩個     

是因為我上大學以後        聽到了好多人跟我抱怨室友不好

有那種跟流氓一樣     借手機講電話講快一個小時

有那種都不說話    整個人很陰沉    很恐怖的

更離譜是同性戀       有同學被攻擊

(此同學不姓王   哈哈         我沒有歧視同性戀   但請不要有危險性=..=)



當然     你們才不會

冠廷          你真的人好到讓我覺得你總是被欺壓嘛~~

別人說什麼    你每次都說好      

很大方        很多事情都不太計較

心情不好的時候      跑到陽台   還被我發現   哈哈

NONO        我們兩個心結最多了    哈哈

記得上學期末    我病到虛脫      很晚才說真的不行了   要看醫生

你還是載我去      等看診的時候一直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好久

當了一整年班代     很辛苦    但是在我們面前    你常常還是嘻皮笑臉

很多事情你們兩個都幫我很多   

住在一起     要習慣別人的生活模式      難免會有生氣的時候

但我們三個還是很快樂的相處到現在

很會體諒我啦~哈哈       常常第一個跑上去關燈睡覺    抱歉厚~

還有很多事情      很包容我啊~

大學一進來      最早認識的就是你們

別人還要過幾天才能跟你們熟耶

我運氣很好吧    哈哈     


講這麼多     跟撲克牌有啥關係?

其實昨天我和育慈用冠廷的電腦          看以前出去玩的照片

「  哇靠!我那表情怎麼那麼蠢!」    「  ㄟ!你看這張,我們三個那什麼臉?」

結果好像畢業回顧的感覺     後來NONO跟冠廷、育慈還有我

就去育慈那玩牌     輸了要講真心話    我只輸兩次   喔耶~

倒是平常大剌剌的育慈     沒秘密不知道要問什麼     反而輸最多

哈哈     總覺得我們四個問一問       感情更好啦


那     升大二以後     拜託    




要一樣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