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脆弱的時候

 

在你最徬徨無助        會希望在你身邊的     



是誰

 

再堅強         也只是假裝

此刻    那麼痛

 

原來       原來

 

不是續集        是結局

 

笑著           我拼命

 

沒了好聚              至少好散

 

我是這麼想的

 

        眼淚像玻璃般破碎的另一個脆弱

 

不能輕彈

 

該如何撫平

 

還是忍著  

 

除了微笑                剩下的           我也不想再


是我    是我

我不該

盼望      歸來

卻是      離開

 

珍惜              只是一時美麗


的台詞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