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去科博館差一點遲到

因為我找不到我的大頭照兩張~哈哈



我媽一直跟我說

義工應該兩個小時就可以回來了吧

我說大概要到五點吧

結果今天去

..........

是到五點沒錯啦!

但是只有星期一公休

其他六日只能選一天休假

我還有一個禮拜是全部都要去的!!

喔賣尬的

暑假咧...

唉~去上海是不錯啦~

但是暑假過了一半

還沒跟大家出去玩、去烤肉、去唱歌、去打球

不過是自己選的  

只能道歉不能抱怨




今天排班就排到最辛苦的苗圃工作

其他的都比較輕鬆

不是一下子就做完   就是可以在室內吹冷氣

我們苗圃工作的

要在太陽下除草

修剪枝幹

澆水

而且不能穿短褲

會被蚊子淹沒

所以   更熱

汗流浹背的

不過     覺得園藝也蠻有趣的

俗話說的好:「植木耕助嘛~」

希望這次的實習工作可以順利完成阿...




說要出去玩的大家

我們來喬時間吧~~

不要怪我~~我真的不知道排班表如此~嗚嗚

我們星期一出去玩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