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了公關部

突然變成副部長
居然有名片耶!

歡迎索取!! ( 其實很怕發不完=..= )

這幾天在北勢東和沙鹿趴趴走

因為要拉特約

只要和老闆談成

開學發給系上同學的系卡

就可以到特約商店消費

老闆會給優惠或是招待

還蠻不錯的~

今天還有一家火鍋店打電話給我:

「 請問是李先生嗎?」

「 對。我就是。」

「 我們這邊是XX火鍋店,我們店長已經把合約寫好了,你有空就可以過來拿。」

「 好。我知道了,謝謝你。」


李先生耶!!  也太正式!

好啦! 其實也沒什麼了不起的!

而且拉特約有時候會被老闆拒絕,感覺很差

最大的好處就是我對學校附近變很熟

大家都說我台中人,為什麼問我路都不知道?

啊就住  ''台‧中‧市‧區''   吼~~~~~~~~~~~

''市區'' !!!  ''市區''  懂嗎? 

一直問我沙鹿!!

我在沙鹿只會迷路!! ( 現在不會了啦~)

這樣以後買東西吃東西就方便多了! 喔耶!

而且我很少在記路名的,我都記那條路的樣子跟那邊有什麼明顯的地標  ( 還在解釋 )



住在跳跳樓還不錯~~大傳人都很好!!超HIGH~

感覺生活都有趣起來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