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今天~~全國大專    制服趴木吉他演唱會

結束囉~~


籌備了很久~大家都很辛苦

要辦制服趴~~回家拿

爸:「 制服?我全部丟了耶!你看!衣櫃變很整齊吧!哈哈~」

噢~~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耶~~





感謝各校不辭辛苦的趕來表演~

還有最棒加油團

真的很感謝你們

大家都說~~尖叫聲只有那場最大

大傳超級捧場~生態的麻吉~~還有許多其他系好朋友

謝謝你們來聽我唱歌喔!! ( 鞠躬 )    

雖然沒有很好聽

不過光是加油聲就贏了~~哈哈

你們最棒!!



另外是我們最辛苦的工作人員們

以及友情幫忙的攝影智堯

這是我第一次當策劃和台上場控

很粗心又常失誤

大家都很容忍     也很認真的完成這次大活動

謝謝你們啊啊啊啊啊~~~~( 再鞠躬 )


剛剛~在須盡歡慶功大家把老闆吵到一直臭臉

但是很開心

再續攤去喝酒

超HIGH!!

我原本沒要喝的~~明天要上第一節的課

結果最後還是喝了一杯趴數比較低的

希望早上起的來!!

花哈哈~~


( 加油的簡訊讓我超有動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