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這次寒假
又很假會的去山上作植被調查

而且我還三梯全報

上次寒假在北東眼山

我只做了一梯

就遇到最冷的時段

零下三度~~早上起來   葉子上都結霜

水桶裡的水變冰塊

是'' 喀啦 ''一聲被敲出來的    很離譜


今年再度挑戰

不過海拔比較低   只要不遇到寒流

應該都還好

記得我去年用普通睡袋    半夜都冷醒然後再也睡不著

今年我爸豁出去了    晚上帶我去買了一個很貴的羽絨睡袋

那家專賣店真酷     叫 「秀山莊」

逛的人很多     生意很好

裡面賣的東西都很好玩       不過很貴


想起來這學期超累的 

最後一天我還交了一份報告跟一個期末考

研究方法 6000字很難打

台灣文化史 我228的始末都可以背給你聽了

好不容易結束   聚餐完

我又要趕快整理東西趕回家         然後隔天5點回學校集合( 是早上喔! )

整個寒假只有過年那個禮拜有放假

真是後悔        把自己搞的太累了

這樣     對自己的未來真的有幫助嗎?

我好想睡到自然醒

然後大玩特玩啊啊啊啊啊啊~~~~


再過幾個小時就要出發了耶.....    =..=

沒事打個電話或傳個簡訊給我啦~~

不要讓我無聊死~

哈哈

祝大家寒假愉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