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華池

其實沒有很冷

因為寒流都被山擋住了

也可能是我們習慣了



沙鹿是真的比較冷

在山上待了16天

都快成佛了

沒有電視沒有廣播沒有網路

我都不知道台中變的怎麼樣

每天早上六點起床     在森林裡穿梭

四點才下山休息

晚上還要加工做綁樹的鐵牌     或是認標本

到了10點就會想睡覺

空氣清新    早睡早起

我覺得都快得道了=..=

還有人說我是上山修行咧~~快成功了真的



其實做每木調查( 樣區內每顆符合調查標準的樹木調查 )

學到的東西很多

承襲台大的調查模式

還有認植物        習慣在森林多樣的地形中攀爬行走

我會認很多那邊的植物了~( 哪像北東眼山太冷 我只會認2種 =..=)

好不容易下山過年囉!!

希望天氣好一點    我都快忘記怎麼打球了    

給我一些機會和大家打打球嘛~~

對了 上次買的睡袋有用喔! 睡到會流汗~~花哈哈哈哈

昨天下山學長還請我們去吃台中牛排館    

還不錯啦~~

初五又要上去~~直到開學才能回來

真是...

好想跟大家出去玩啊啊啊啊啊啊!

再約我嘿!

寒假大家玩的開心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