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

我來到台北

很冷很冷其實星期六下午就出發了

說好一點半出發

助教還是拉著我們先在系館裡面跑樓梯

拖很久才坐著統聯上台北(第一次耶)

椅子還蠻舒服的啦

睡到台北轉搭捷運

跟學長姐會面

接著到我們今晚的休息站

鄭爺爺家

他家是台大教職員宿舍喔!

其實裡面還不錯呢!!

爺爺帶我們到尊王羊肉爐去吃晚餐

他請客

點了一瓶1800cc的月桂冠(日本清酒)

超好喝的拉~~

而且那家羊肉爐什麼都有耶

烤魚下巴、三杯雞、清蒸魚、炸牛蒡....一大堆啦

而且都超好吃的

桌子都放不下

老闆娘還說我們吃太慢了

吃的飽飽的~~超爽

晚上跟育慈小眼和鮪魚睡一間

還玩到很晚才睡

隔天四點多起來

又搭捷運

在市政府附近跟小黑他們會合

就...開跑啦~~~~~~

前幾公里邊跑邊聊天

還去路邊的摩斯漢堡上廁所

中間有一段時間幾乎都沒有講話

很專心在跑步

其實我覺得蠻好玩的

還可以看風景

而且休息站有水有運動飲料

還有餅乾香蕉小麵包

我們每到休息站都吃吃喝喝

最後我跟小黑跑比較前面

剩500公尺還可以衝刺咧!!

拿到金牌的時候真的很有成就感~

我跟小黑還很不要臉的跑去給人免費按摩

結果只有我們兩個最年輕

其它都是中年或老年人~哈哈

有送一條大毛巾

我們還去換拖鞋~ING的圖案喔!(限量是殘酷的~)

獎品很多啦!!

其實跑這個還蠻好玩的

21公里剛好~~跑42應該會死掉

只是坐公車坐統聯坐捷運很煩而已

而且我覺得有按摩有差喔~

大家都酸痛的要死

只有我跟小黑活蹦亂跳的~哈哈

下次如果我有參加~~

有一半原因是因為爺爺會請吃大餐吧!!!

實在太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