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氣

妳為什麼嘆氣

忍住呼吸

偷偷的啜泣
風從前面吹來

細細的雨

眼睛張不太開

路上一顆顆浮動的心

映在妳我眼睛

劃過琴弦     那首不知名小調我輕輕唱

滑落      濕熱兩行從妳臉龐

微笑難道     只是假裝

何必?

風還是無情吹

誰拖著誰

疲憊

妳累

我罪




雨還是冷冷下

手還牽著

手已冰冷

憔悴

妳淚

我碎



站在雨裡     仰頭

濕了      無所謂

天黑        怎麼這麼黑

連自己都看不清楚

前方的妳       我想抱緊

妳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