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是平安夜

也是NONO的生日耶
我星期六早上回家

因為很久沒去阿嬤家

也是要回去看看

希望她的手能趕快好起來

不然很多事情做起來都很困難

星期天早上去省圖借書

好久沒去省圖了

之前考學測天天來(書讀的不多~漫畫倒是看了不少)

好懷念

總覺得自己已經跟高中離的好遠好遠

青春的氣息 會隨時間飄散的這麼快?



一進去就傳來一陣熟悉的味道

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就是省圖的味道

花了不少時間找了一下書

終於借好(第一次在那借耶)

下午回靜宜等夜唱

先逛衣蝶跟逢甲

衣蝶也是超久沒逛(國中吧=..=)

什麼都沒買到

但是感覺很多東西想買說

存錢吧~

逢甲的好樂迪還不錯

食物超讚

整個就是狂裝

還有冰淇淋可以吃     真爽~~

一開始連續點了一些歌

結果大家都不會唱

害我很內疚

後來我就沒繼續點了

跑去吃東西

哈哈~~真的很好吃耶

泰式椒麻雞~煉乳小鰻頭~關東煮~

還有我最喜歡的瑞士巧克力冰淇淋

吃的很飽咧~~

中間大家幫NONO唱生日快樂歌

拿出大家準備的禮物

我也有送喔~

他很開心     我們也很開心

這才是最重要的目的

平安夜果然平安

沒遇到什麼虎爛ㄚ飄之類的~~哈哈

回來洗個澡就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