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的時候

和朋友去補數學


爲了不讓我們覺得無聊

補習班老師講話都是幽默風趣     或者偶爾穿插一些故事的

我記得他曾經說過一個德國人

記憶力超好    厚厚的書看過一遍內容就全部記住了    考不倒

他擁有人人稱羨的能力

但是最後卻跑去跳樓      很令人錯愕



剛剛突然一場陣雨

一下子很大

根本沒讓你預備好    就這樣倒了滿盆

生活中也有很多事是這樣的     那麼突然

根本來不及去接受


喜歡雨嗎?

我以前只要體育課下雨 就氣的要死

因為下雨我就不能打籃球         

然後一副臭臉     別人問我怎麼了

只回沒什麼想裝酷

現在想想還真幼稚


其實雨不錯的吧!

只要不是在你要出門的時候或是你人正在外頭的話


應該不至於都是負面的聯想啦!

什麼''天空在流淚''之類的      

但有時候真的就想這麼淋他一場

越大的越好    越濕越好

總覺得好像可以洗掉一身沉重的什麼似的

很棒吧!

但是可能要穿拖鞋就不酷了        鞋子濕掉真的很麻煩


啊!   為什麼德國人要跳樓呢?

人總是對難過、悲傷、後悔的事情印象深刻

不斷反覆地拿回憶懲罰自己

快樂的事情卻止於當下    快樂的時候快樂

快樂完了就沒了

所以是不是記憶力差點會比較好?

至少你不快樂的事情不會記得那麼清楚

德國人記憶清晰     難過的事情歷歷在目

所以才會受不了





我英文跟日文單字都背不起來啦!

不然就是背了就忘~~





快樂的生活就對了!

開心一天或難過一天      取決於自己嘛~

不好的事情能忘就忘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