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跨年

當然還是在台中跨!!
前一天先回家

跟爸媽趁著特價買了羽絨衣

和一件褲子

還去買新鞋

好久沒買囉~哈哈

隔天回學校

我還睡過頭

跟NONO和阿菊去衣蝶逛逛

再買一件衣服~喔耶

奔去一中的時候

已經五點多了

佑澤他們都進去體育館了

我還慢慢跟NONO他們買東西吃

想說不用急

結果到我要進去的時候

居然封館了

人爆滿!!

超多人在那邊擠來擠去

我只好回去找也進不去的NONO他們

哪裡都沒辦法去~因為唱歌也很貴

在中友瞎晃

原本要衝去中興的

可是又取消

最後...早就倒數完啦!!

哈哈哈

只好跟佑澤他們去長得很像王偉的呂明松舊家吃火鍋(笑翻~其實也還好啦~沒有很像吧)

先去興農超市買材料

窩喔~~買了一大堆994元

我們12個人內~

才分80幾塊

我們還吃的蠻開心的

好久不見的同學

大家還是一樣的白痴耶~~哈哈

感覺真親切!

然後我要從太平飆回靜宜

有沒有這麼遠阿!

騎到都快頭暈了

回來NONO他們也剛回來

哈~真巧

洗完澡趕快睡囉!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