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一開始就適合談戀愛

對不對?

故事從國二那年夏天開始

我遇到人生第一個她

當我們認為能長久的時候

她必須出國唸書

為了不阻擋她的未來

我放棄了

高中的時候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

好到我們兩個都以為我們可以當情人

事情果然無法簡單

我必須不吃醋

不能太常找她

不能讓我跟她的事太高調

還有好多好多   

於是我改變

結果仍然一樣

所以我挽回了三次

最後一次才了解

原來我只是      好朋友      她的

最後我告訴自己

我不會再做挽回這種動作了        

因為真的不愛就是不愛

再挽回也只是增加彼此的痛苦 浪費對方的時間

以為自己可以真的遠離   

刻意的排斥

改變了很多

變成了習慣

等到我再遇到愛情的時候

卻一時改不回來了

就好像退休已久的選手突然又被叫去打國家代表隊一樣

一樣的突然        一樣的不習慣

是的    我的理想情人

具備了一切我認為的標準

就算無理取鬧吃醋耍賴我也覺得那是女朋友應有的權利(不過至今她仍未耶)

但是       又有但是

改變後的我反而不是個理想情人

無法進入狀況

唉           只能嘆氣

我想我是個不適合談戀愛的人吧

當我這麼說的時候

謝謝有你告訴我:

「 沒有人一開始就適合談戀愛

每個人都是慢慢的學會的 」





我想我如果再度面臨失敗

那她將是一個永遠存放在心底的遺憾

沒遇過也不會再遇到了

沒那麼好運

即使給了她100分

我還是只能從不及格追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