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只能說抱歉

對於點名這事
我從來不參予

因為覺得意義不大

而且也不太想要點別人回答

妳自己最後也寫浪費時間的=..=

雖然上面寫未遵守規則者,會:

段考科科不及格、被當掉、感情不順、作弊被抓、錢包不見、

手機摔壞、走路摔跤、半路被狗咬、失去最重要的東西、變胖10公斤

但是假如真的我不及格或被當掉

相信只要我真的很努力    成績還是會變好

感情不順或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我深深覺得我開始無法挽住流逝

但我順其自然      不放棄也不過於勉強

從高一升高二後我就寧願零分也不作弊

錢包我丟過2次了        手機我會小心不讓它壞掉

走路摔跤被狗咬我自認倒楣

是需要變胖但不用到10公斤

我有點小迷信    所以不是不相信這些東西

但是我知道發這個的人也沒那麼壞~真的要詛咒別人吧!!

假如真的想了解我~問我就好了

可以說的我就會說

像我有點潔癖 但是已經漸漸在改進

我很念舊     所以時常沉浸在美好的回憶

卻也常想到痛苦的過去

很多東西常常捨不得丟

但其實沒什麼保存的必要

我太貴的東西不借人        平價的東西可以盡量借

因為用壞了我絕對不想叫你賠      但是我自己一定再也買不起

我很喜歡朋友      很喜歡人多的感覺

但受不了狂歡一場後剩下的失落

我不喜歡寂寞

但我已開始學會享受一個人的孤獨

我喜歡笑

雖然累的時候我笑不出來

但是我瘋的時候可能會讓人嚇到

我喜歡音樂

所以學吉他     玩樂團     寫寫歌

但是現在沒有時間也沒有錢     只能當作消遣

我喜歡籃球

但是沒有厲害到我認為強的程度    因此還在努力

我很龜毛

事事想做到完美

卻又很少真正接近完美

我很愛逞強

常常辦不到卻又硬要忍耐

我很會亂想      而且習慣往壞處

因為我覺得往好的想          到時候結果相反會更失落

我超級雙魚很愛幻想

但是隨著年紀環境   愛幻想的我思想會變的實際

也越來越不像雙魚了

我的夢想很多很大

現在最實際的是

要有一棟很棒的房子

家具裝潢要很有質感

卻又很實用

一定很花錢

但是想到在那裡面生活超棒的

就覺得一定要達成  哈哈

也許我很怪   不過

我就是我

我有我的原則

你不必相信或屈服

但是你有天會了解

我有我的道理





點名的事          還是說聲抱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