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爸媽帶我弟出去玩了

因為我要剛好要上電腦課

所以沒辦法跟 ~

所以       一個人住早上起來...

早餐懶得買

阿!12點了...

午餐懶得買

阿!五點多~等一下要上課了...

還是懶得買   餓著吧=..=

9點半上完課   都餓到快掛了

只好去買宵夜  回家邊看電影邊吃

爽阿!!!

今天看了兩部電影  一個是''活屍入侵''

另一個是''NANA''

活屍入侵就算了    我根本不想作評語

NANA是有很多可看度

而且又是玩樂團的

音樂很好聽

我還蠻喜歡的

有很多感動人的地方

關於愛情

讓我思考了很久呢!!

呼呼~~不早了內!

還是改不掉晚睡的習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