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有個只在MSN上聊了幾次

很久沒有真正聯絡的朋友

突然打電話問我事情

聲音依舊      已經好久不見

哈!    好朋友~

妳很特別

因此後來我也被變的特別


某些曾經的部份

被洗掉    我再也找不回來

那是我曾恨自己為何身為那個星座

現在又有點後悔何必拋去的這麼徹底

變的很現實呢!



哈哈

不過我去翻了以前高中寫那幾首歌

很神奇的是     過了這麼久   旋律我還記得

不過    其實能聽的沒幾首耶~~

而且都是芭樂和弦

除了那首畢業歌     沒在自己的畢業典禮發表真可惜


現在     還能不能寫歌呢?

我想大概也是一些不完整的旋律拼湊不成熟的歌詞吧

畢竟偶爾哼出的旋律      沒有即時寫下來

我也寫不出來

以前是土法煉鋼    哼一個字  彈一個音

慢慢寫出來的咧~~ 

不過     最近沒事做的時候越來越多了

是不是要念書?    哈哈哈

爆熱的啦!!      

睡覺起來很像跑完體適能1600耶~~我都要常常去沖冷水

房東~~~~~~想想辦法好嗎?


感覺頭髮都要捲起來了啦~=..=    (雖然本來就是個捲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