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就像放在

鐵盒子裡的泛黃舊照片
偶爾你想起盒子的存在

不經意將它打開


念舊是怎樣的

我不確定

但我總是記著很多好朋友

記著很多事情     好的    不好的

快樂的     難過的      期待的    悔恨的

喜歡的人 不喜歡的人  


有時候想念不見得是快樂的

但也不見得都是這麼感慨

就像我之前曾打過有關德國人與記憶力的網誌

我想我應該不是記憶力好

也許稍微容易念舊吧

很多東西會捨不得丟      被罵了好多次

聽到音樂  看到以前的東西     會想到一些事情


很高興這個暑假見到一些屬於過去的

曾經喜歡的人或是最要好的朋友

有些就算不常聯絡 我還是記得你們

我很開心      畢竟曾經共同擁有美好

我們仍能繼續創造新的記憶

不過還沒跟一些國中國小的同學朋友見到

是有點可惜

希望還有機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