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OUSE BOY:

你真是太酷了!

領研營回來後~  

發現我的電腦步入晚年     即將報銷

正當我不知該怎麼辦的時候



House Boy    發出一陣光芒:

「 顯示卡有部分黑掉囉!

主機板也是五年前的,該換了

如果你去買符合你現在主機板的零件

反而會更貴喔! 」

就全換吧!



於是我拜託兩位電腦王上網查價位

把各個零件都記好

還陪我到電子街     將預算用到極致     你看人多好

順便加購了DVD燒錄機     不算燒錄機升級只花了5000出頭耶!

現在     我的電腦速度更快    聲音也幾乎沒有了

那麼大概有多好呢?我是不太懂

電腦王1號的來歷是這樣的    他以前就常常自己組裝電腦

住在宜蘭    自己做火車上台北光華買零件

之前大一   居然一個人從靜宜坐公車到火車站

然後看地圖去找電子街    酷吧!

我現在電腦等級跟他現在組的差不多 

已經算很不錯了!   有空再為他作個人介紹

他實在是太酷了    人又好    誠徵女友

電腦王2號就別比了   他光顯示卡就贏了   我懶的講

我只能說     HOUSE功力真強!!!

是我永遠望塵莫及的地步

感激不盡!

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