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就很....


說不上來


人沒辦法完美吧!

總是會有錯誤 會有私心

當有了醜陋想法       是該不斷自責吧

很多壞習慣     改不掉也不想改

錯失了很多    我自找的



我不能要求兩邊都好    魚與熊掌

不是很會管理時間        所以放棄很多東西

取捨之間       決定還是會後悔

我的魯莽不經思考瞬間      到底讓我流逝了多少我原本擁有的啊?

我不想講那些話       我好希望擁有時光機器

我會畏縮的      當我看到這些         



負面情緒就像黏在左後腦一塊巨大的灰色口香糖

感覺得到     但是拿不掉



終究是有些失落啊

當你無聊    胡亂擺動滑鼠       剛好窗外又下了場大雨

悶熱而黑暗呢!   




誰要教我如何管理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