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大學啦~

明天就要開學啦~

大家過的還好嗎??
我很乖   我很低調

跟國中高中的時候不一樣

超低調

想紅想出名都過去了~~

以前每到一個新環境

我都想讓大家第一個認識我

想要一下子全校皆知~~

所以很幼稚    但很有勇氣

現在好像沒那麼熱血了  沒有勇氣

衝勁不再~

好像瞬間老了幾歲

是這樣嗎?

還是只因為我剛打完球所以很累??

不管~~要活出自己的人生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回音)

說不定熟了我又開始有想紅的念頭

其實那是好的~加油!!



昨天晚上

超級想念

每個人我都想過一遍以上

我喜歡的我愛的我討厭的每個人

拜託~~搞什麼鬼阿!

我怎麼沒辦法像小時候一樣快速走出來

隨著日子的增加    感情的份量也越來越沉重

走出想念    不是想忘記

只是希望不要這麼想念

感覺不太好   其實有點痛苦

累的淚了    淚的累了

感情衝擊~~

你受得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