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圓滿的結束了

好累喔

從好幾天前就開始去學校忙碌
第一天活動組要當接待

請高中生們來報到   

晚上要夜遊搞鬼

現在的小孩子吼

不知道在想什麼啦

居然還把襪子的手機拿起來回撥

真的是超欠打的

總之 我看鬼來電已經嚇不到人了

第二天最累啦

早上包控土窯的食材和晚會的道具

下午要當大地關卡的關主喔

我的關卡是''誰是王建民''

先去跟體育組借飛盤九宮格的鐵架

然後還要自己做板子

黏膠帶上去

還要做報紙球耶

打到最後板子都掉下去了

我要趁下一組還沒來之前

趕快重黏      超緊張的   哈哈

鐵架還不能用機車載

因為體育組老師一直強調很貴

壞掉我要賠=..=

所以這三天下來

肌肉應該很發達

到了晚上的晚會

我跟襪子 絲瓜 姿霖當主持人

還可以啦

不過經驗實在不足

很多地方需要改進

現在的高中生很敢喔

還在感性時間告白耶

不知道會不會有後續的發展

真是佩服

第三天就還好了

早上沒什麼事

只剩下午要主持結業式

主持交心園地的時候

大頭和阿麥那組也太''交心''了

哭的唏哩嘩啦

很多人眼框都紅了呢!

然後送學員們離開

拍照留MSN

收拾一大堆東西

晚上的慶功宴

還一堆人喝醉    真是瘋過頭

我們這桌都累翻

很鎮定很安靜

超級老人桌

原本要去夜唱的

哇咧 我洗完澡

手機鬧鐘設11點50分

去躺一下

驚醒的時候

....

1點50分...

可惡阿!!!!!!!!!!!!!!!!!!!!!!!!!!!!!!

唉    早知道不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