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你和你

還有你

幹麻阿何必這樣

我聽著你們    

兩個人都有錯     兩個人都沒錯

仔細想想

其實只要站在對方的角度想,就會覺得沒有什麼了嘛~

假如我住桃園     我台中的同事來桃園找我

是不是很難得     是不是該陪他一下

同事跟我們相比      其實一樣重要(如果還是住在一起的同事的話)

其實在心中     兩者不能比較

只是時間地點上的差距    

我能了解      相信聽了我這麼說大家都會了解

為什麼沒有說?也不是刻意隱瞞,但的確害怕被你知道後會很生氣(這是在我看來)

你生氣了?    有吧?

對,生氣了

但是你很風度的忘了

誰會不了解每次都是你籌劃敲定時間的辛苦

是阿,你很辛苦,我們真的都知道

他們人很好我們明白

很好相處我們也聽你說過

不然就不會是你的朋友了

其實不是真的那麼小氣不希望他們一起

但是真的不熟

感覺會很怪     這感覺不會不好也不會很嚴重

只是心裡總是有份疙瘩      你到時候看了也不舒服

所以我們想先讓你知道

我知道你會有兩難的苦衷

畢竟再拒絕不是很好開口

你為他著想    他也為你著想

卻又   不為對方著想

何其矛盾?

但這才是朋友會做的事

好朋友就是好朋友

誤會一場

別放在心上

有時候把自己當作他,想想如果我是他,是不是也如此為難?

那你就會明瞭他當時為何如此令人生氣卻又值得原諒

那麼    朋友之間

哪有這麼容易吵架    對吧      

別忘記你們都是最好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