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我很努力

想做的好一點

不管在什麼事情上

如何待人、朋友、課業、遊戲、吉他或是籃球等等

但是我不知道我在幹麻

會搞砸

知道這樣不好

不應該

但還是這麼做了

事後很後悔

但是來不及

越成長     越幼稚嗎    越容易被情緒控制嗎

理性    才是對的嗎

「 當你會想問人是非對錯的時候,就表示你已經動搖了。」

會思考的雖然越來越多

很多時候自認為很成熟

但是我錯很多錯的很大

很多人很多事

說抱歉

那       我茍延慘喘般緩緩移動的改進    

救不救的了





「 嘿!我想給的,不是冷漠而是熱忱;

     想表現的,是熱血而不是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